·Life is Now|限时狂欢·
【同人】【悬疑推理】大爱

20190113 LBC香港场见面会后记

不知道可不可以打这个tag,如果不行请告诉我。

对了,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已经在推特和ins和微博都发布过,这里没有打水印。请小姐妹们不要二传二改。谢谢你们~

预热放了愿你的MV, 2wish的吻戏没有删除。旁边的妹子就很激动地说今晚有戏。

果然开场VCR八个人是cp座位,甜心还拿🍓给小马吃。

一出场八个人唱了Wish this love。

还没回过神来的我不知道要先拍照还是先录影,因为满脑子我都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哇塞他们竟然真唱,真唱!”

随便拍了几张之后就赶紧把甜橙part录下来,可惜没有录到后半段小马唱和音时候甜心逗他的小表情哈哈哈。

然后就是自我介绍,粉丝福利,玩游戏,blablabla视频都有啦,能扒的糖都扒完啦~

最后拍手的时候,我们一排因为只有我和另一个小姐妹是甜橙粉,所以其他小姐妹就跟我们调整了一下队伍,让我们站到甜橙后面。我站到小马身后,问他能不能跟他甜心比个heart,他说ok然后右手举起了半个心,左手一直在拍他哥,可惜我们甜心并没有get到他的意思哈哈哈,等小马反应过来时候拍照的姐姐已经喊完123了。我朋友在台下帮我们拍到那个时候,我跟小姐妹的表情超有戏哈哈哈哈

拍手的时候我和德德说Your singing is really goood. I love it. 然后德德就笑了,和小地球说也说了些话,这些都是我很早之前就想跟他们说的了。但我忘了准备跟主cp们的话,结果只能一路尴尬的nice to meet you & thank you =n=

哦中间走到破烂面前时候我脑子抽了差点说了“happy new year”(谁知道我当时发什么疯),然后说了happy之后我赶紧停住马上换成nice to meet you >w<。

到了小马面前,我说We will always stand by your side and support you.我已经忘记他的反应了,只记得他抓着我的手说好多句谢谢。然后我本来是想跟甜心说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take care of Mark,但是一紧张我就说成了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take care of Gun (real 尴尬),反正我就直接跑去后面也没有看甜心的反应。

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盖章的时候,我又顾着和德德地球说话,被推到去34面前的时候,我一瞬间没反应过来,我跟他尴尬的对视了一眼之后我说Take care of yourself(...),然后到了破烂的时候,破烂看了我一眼直接盖章,一边盖一边说“Happy New Year”(我看到34在旁边笑出来了5555),丢脸丢大发了。以至于我走到泡芙面前我又说了一句nice to meet you,泡芙回我说“i know...”(TnT)。至于明明,对不起,我完全忘记了我说了什么=m=

到小马那里时候我说“Don't be afraid of any challenges, we will always stand by your side and have a good rest.” 他看着我说“Thank you and you too,take care. ”(好喜欢小马的英语啊啊啊啊啊啊怎么我就没有录下来呢5555555)。

然后是甜心,我又丢脸了。我又是想跟甜心说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take care of Mark,然后我又说成了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take care of Gun.这次没得躲了,果然我一说完mark自己都笑了出来=n=甜心也(好)笑地说“I will.”

够了。虽然丢脸了但怎么说还是狗生圆满了。提醒大家一句,如果大家都和我一样抱着想去见见真人然后脱饭的想法的话还是趁早放弃吧。见完真人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在坑底躺平了。

评论

© 好香的霖霖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