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Now|限时狂欢·
【同人】【悬疑推理】大爱

20190112 LBC香港场见面会接机

1月12号23点半我和两个第一次见面的基友出发去机场接机,

对,23点半。我们不知道哪来的自信觉得他们12点半之前是不会到的。

虽然我们也猜对了hhhhh

去到机场等了30分钟左右吧他们就出来(听说这群孩子的飞机是0点10分就降落了,折腾这么久是因为在厕所补妆)。

没有安保,只有几个女工作人员在他们旁边。

然后人群就疯掉了,

很多妹子越过栏杆挤到他们旁边(血书求以后接机妹子不要再这样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危险很招黑!!

然后队伍就停住了,走不动。

我跑到去停车场的那条路上等着,拍了几张照人群中除了黄明明的头和小甜心的红发,我什么都拍不到。



然后等人群挤到来我这里的时候我就看到名场面--礼物怼到泡芙脸上了T-T

真的除了在人群中依旧可以呼吸新鲜空气的黄明明之外我谁都看不到,后来才发现原来队伍被冲散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被挤到破烂34那群那里。然后我就赶紧跑开了(2wish那里也挤很多人)。

在这过程中,除了惊鸿一瞥的甜心的红发,我完全找不到我的喜娃。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原地转了几个圈之后看到有妹子摔倒了,我就喊了一句watch out,再抬头时就发现面前的大衣有点熟悉。果然再向上看就发现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挤到喜娃旁边了!!真的旁边!手指可以戳到衣服的那种旁边!!

然后就一路拍照跟着喜娃甜心去停车场,他们俩身边挤的粉丝不是很多,但是他们脸色也有点尴尬。甜心一路护着喜娃走,好几次喜娃落在后面了甜心就回头喊mark mark。然后一路上不断有人给他们塞东西,我也鼓起勇气把买的皮卡丘和胃药一起给了甜心。我还问了甜心“Are you OK?”,他回答我了但是我没听清。然后然后看到甜心在翻包包,说了一句“..”(这句我听清了,但是我不会告诉你们他说了什么)之后脸色就不好看了(是的,就是这里他发现他手机丢了)。

但是当时我没有get到时什么意思,就觉得甜心脸色不太好,我就走回喜娃旁边了。然后鼓起勇气把下午临时起意去买的戒指送给喜娃了(图源微博,见水印,非常感谢小姐妹,如果你觉得不可以发的话请联系删图)。



总的来说,喜娃不矮,175+是肯定有的了。皮肤可能不是很好,但没有很差,上了粉都能盖住。八个人,除了德德,其他人真人和上镜都一模一样。周德德是真人比上镜帅很多很多~最后再次再次血书求姐妹们,冷静接机,千万千万要注意安全。



评论

© 好香的霖霖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