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Now|限时狂欢·
【同人】【悬疑推理】大爱

这次珠海之旅也算没遗憾了😘😘
去的时候就有想过
地方这么大能碰见么
走了三个小时
想过好多可能
后边全部放弃了
结果竟然在游完泳全素颜去吃饭时遇到了!!
其实当时我内心是崩溃的
素颜不是重点
重点是没带纸和笔要不到签名
紧张到包里的手机也忘了直接拿ipad合照
不知道说了什么
反正最后只记得他叫我好好吃饭😂😂
骆明劼也看到了
不过不知道是他跳频道还是我没听清
反正说的话一句都对不上
李军杰后面也走了过来say hi
问我是不是以前见过他们
我说你们在北理珠表演时见过但是没要到合照
然后他们想了很久才说
原来上次那里是北理珠
……我醉了
后面去拿果汁是看到了周锐
真人其实挺高的
很瘦
我说你瘦了好多哦
他说对啊来这里之后瘦了差不多十斤
但是其实真的不用担心
他们的伙食真的很好
那顿饭我吃了三个钟

评论(8)
热度(6)

© 好香的霖霖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