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Now|限时狂欢·
【同人】【悬疑推理】大爱

【尬评】《我不是他》强力推荐

SOTUS S终于有后续了呢!
小说也一直没有等到更新,
虽然知道很难,但还是希望钢炮暖暖可以去一直甜下去。
前天知道消息在没消停过,
这几天先后把一年生和所有综艺花絮重新看了一遍,
还开始看起了同人文。
感觉这次中毒更深了呢!
刚刚看完苏大的《我不是他》。
感动死了。
一边看一边哭!
上次这样还是在看《十三王妃》的时候。
老夫的少女心呀……
终于被召唤出来了。
苏大的文笔很细腻,
对人物感情的描写很真挚。
明明没有用什么华丽的辞藻,
但是就会让我有一种“哇塞,好厉害!”的感觉。
好久没有这么认真看过一部小说,
小说剧情和电视剧情可以相融合,
却又更好地补充了剧版一些时间间隙。
剧版场景顺序的调换使得小说剧情更加合理,
人物情感也更加丰满。
钢炮、阿日和暖暖三个人之间的感情矛盾但却有很好地被梳理。
前期的剧情铺垫出其不意,
当他们发挥用的时候让我十分惊喜!
看完就马上有一种想再看的冲动!
后悔没有更早回坑里,
更后悔的是竟然脱坑了一阵子。
真想买《我不是他》实体版……
不知道还有没有呢?
哈哈哈哈哈
人生首部小说长评就在这了。

评论(11)
热度(4)

© 好香的霖霖鸭 | Powered by LOFTER